close

SANY7757.JPG 

 

我还是超喜欢这张照的~

等下那位同学又会生气啦~~xD

哈哈哈哈

去了self-awareness camp回来

嗯。。。

学了很多很多

当然,我也多知道了同学的背景

很令人惊讶

因为我完全看不出原来他们自己经历了这么这么多

 

两天一夜的camp

果然好玩

虽然说是camp

可是根本就像是在住chalet

因为全部都是冷气的

而且设施很不错!xD

 

SANY7694.JPG 

 

当然不忘了自恋一番 =w=

哈哈哈哈

很像情侣照耶~~

不过超酷的咯~

 

SANY7678.JPG 

 

那位小姐终于肯和我们拍照了。。。

要她拍照超难的

真搞不懂,

为什么漂亮的人总是不爱拍照?

haiz。

 

要睡觉时,和那位小姐在同一张床上谈了很多

第一次和她睡同一张床

第一次和她谈了那么多

第一次和她一起笑了那么多

许许多多的第一次都在这次的camp发生了

 

SANY7680.JPG 

 

连吃饭的时候都一直在拍~~xD

很像我的作风勒!xD

哈哈哈哈

 

去了那个camp好像有胖了一点

因为一直吃一直吃 ==;

吃完了还在吃。

哈哈哈哈哈哈

 

SANY7714.JPG 

 

那天很热勒~~~

幸好整天都在冷气房里,不然会溶掉。。。=3=

 

SANY7833.JPG 

 

和姐姐的照xD

相信姐姐过不久就会和我一样自恋了~~xD

 

这次的camp,

因为是bunk bed

所以我就和姐姐睡了上面

第一次和她一起睡

[是和那位小姐谈完后才和她睡的]

hahahhaha

 

超难睡的

因为当天我超high的

所以只睡了两个小时

然后又不可以翻身,因为会吵到睡在下面的那位同学

然后又没人和我谈天

因为每个人都睡的很熟

所以我一个人躲在sleeping bag里看video xD

哈哈哈哈

从我的ipod看啦~

[我看帅哥~~xD]

 

SANY7791.JPG SANY7777.JPG

 

姐姐拍照很僵勒

哈哈哈哈

紧张吧

不然就是不习惯!

哈哈哈哈哈哈

不像我这个自恋狂 xD

 

SANY7882.JPG SANY7772.JPG

 

这次总共拍了大概200多张照

哈哈哈

算少了吧

没办法

因为相机电池有限

哈哈哈哈哈

不然就会拍更多的~~

 

SANY7891.JPG 

 

玩了那么多

这次真的要开始读书了

因为再不读,我就真的完蛋了啦!!

哈哈哈!

加油吧~~

 

*我这次照片好多哦~对不起~!*

 

 

 

 

 

~紫遊/shiyu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y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