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NY7651.JPG 

 

超超超喜欢这张照地~~xD

因为一张照就有四个我,恐怖勒!xD

哈哈哈哈哈

 

终于去shopping了

买了很多咚咚,

现在正式宣布我已破产了!=3=

哈哈哈哈

真的买了很多很多

没办法

因为自己喜欢嘛~~

偶尔一次没关系吧。。TT^TT

 

SANY7649.JPG 

 

这张照也不错

头发brown brown的

我喜欢 xD

 

原来我们俩高度差了这么多啊。。

。。。。

哈哈哈哈哈

我很坏勒

哈哈哈哈

我很好了咯,我尽量穿平底鞋了。。=3=

 

SANY7648.JPG 

 

嗯。。。

最近很无聊

因为没有事发生

有咯

数学测验不及格 =3=

哈哈哈哈

第一次吧

[打击很大。。。TT^TT]

 

哈哈哈哈

除此以外没事了xD

哈哈哈哈

 

SANY7641.JPG 

 

明天要去camp了,我会玩得开心一点的 xD

哈哈哈哈

照片也一定会拍很多的 xD

 

而且我想说

我是很VAIN

可是我不是个BIMBO

差别很大!

 

 

 

 

 

★紫遊/shiyu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y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