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NY7972.JPG 

 

新年快乐!xD

好迟啊~~

哈哈哈哈哈

没办法

刚从马来西亚回来了。。。

好累哦。。。TT^TT

 

SANY7974.JPG 

 

去了马来西亚过年!

没什么特别的,因为每年都这样

哈哈哈

不过今年的比较特别

因为没有水 =3=

厉害hor

哈哈哈哈

 

制水了 TT^TT

不过幸好只有我ahma那里而已

不然我会哭死

哈哈哈哈

我外婆家那里只制水了一个小时

然后我就超衰的

因为我还没有冲凉

所以就跑去了我三舅母的妈妈那里冲。。。

丢脸到要死。。。=3=

 

SANY8016.JPG 

 

这次没有拍到很多照 o.o

因为。。。

就没有拍到 ==;

 

然后这次回去超闷的

因为热得要命

所以一直躲冷气房

一点新年气氛都没有。。。

 

SANY8034.JPG 

 

新年衣都是黑白为主题

结果被说了一顿

因为没有其他的颜色 =3=

人家长大了嘛。。

要穿得比较酷酷一点,所以就黑白咯 xD

 

SANY8040.JPG 

 

大热天我妹竟然穿了长袖

神经病 ==;

哈哈哈哈

她走lolita风格

 

SANY8146.JPG SANY8137.JPG

 

真的是。。。

表姐妹一个个都酱漂亮 =3=

人家嫉妒 TT^TT

哈哈哈哈

 

 

 

 

 

~紫遊/shiyu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y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