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80d8179a55e30_full.jpg

 

左看右看

都像是女的

可是勒~~

他就是男的! =.=''

嫉妒嫉妒!!

没办法,天生长得酱可爱就是酱

haiz

shiyu-serialno.jpg 

噢噢~~

他是shiyu来的~XD

hahaha

是シリアル - NUMBER 的吉他手来的~~

可爱到 XD

 

他们有新的造型啦!!

主唱/vocal - sasaki jin

pro_jin (2).jpg 

巴斯手/bassist - hibiki

pro_hibiki.jpg 

吉他手/guitarist - shiyu

pro_shiyuu (2).jpg 

鼓手/drummer - kai

 pro_kai.jpg

 

嗯。。。

shiyu变到没有以前那样可爱了~ T~T

嘿嘿!

不过勒,还是像女生勒!!

哈哈哈,所以是一样可爱!

[如果我有她一半可爱就好啦]

 

原本有多一个吉他手的,但他离开了这个队了~~

haiz

以前的吉他手/ex-guitarist - kazune

kazune 

 

嘿嘿

八月才离开的。。。

haiz

既然他们有新的造型了,

我猜想他们应该会有新歌吧!!

我慢慢等。。。@-@

哈哈哈哈

他们以前也是很可爱的~~

NUMBER1.png 

[从左到右:hibiki,kazune,sasaki jin,shiyu,kai]

哦。。

有可能会有那么一点点的过分,

可是我现在才发现原来他们的高度差这么多啊。。。@_@

嘿嘿!!

 

不过他们的歌很可爱的咯~XD

当然啦,也有些是很好听的!

最喜欢的是。。

colour style 和 attention please 和 chuurasan ga koronda XD

 

哈哈哈,就这样先啦~

我要耐心的等待。。。。T~T

 

 

~紫遊/shiyu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y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