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Y5002.JPG

 

圈圈地~~

想到了甜甜圈,肚子饿了~~

haiz T~T

 

今天早上考了o水准的华文考试

嗯。。还好吧。

不过我竟然差那么一点就要迟到了!

嘿嘿!

因为迟出门

然后出了门后搭了电梯才发现最重要的entry proof 竟然没有拿 =.=

所以就匆匆忙忙的跑出了电梯

一口气跑上了五楼

累死了。。

所以到学校时已经7.26

多4分钟就要迟到了。

幸好。。

然后就顺顺利利的考完了试。。。

 SANY5004.JPG

嘿嘿!!

刚才跑去了bugis street 走走

比我想象中的还‘空’勒~

我还以为会人山人海的。。

没有勒~

幸好!

然后就买了一套lolita的衣服

比我想象中的还要便宜一些。。。

嘿嘿

因为在其它地方看到的lolita衣服都挺贵的勒~ >~<

没办法,没有做工,所以没有太多钱花

嗯。。

大致上还是蛮满意的啦~XD

那是要去AFA时穿的

全身黑黑的,好像要去葬礼勒~XD

不过我因此看起来超高的!!

我妹是妒嫉到~~XD

因为我都很高了嘛, 然后还看起来更高

所以站在她旁边,她会看起来格外的小!!

因为差距太大了。。 [174和155]

哈哈哈

 

 SANY4994.JPG

 

嗯。。。

啊。。

坐巴士的时候跌了下来

哈哈哈

超丢脸的!!

幸好没什么人!

因为我没坐稳,然后巴士又紧急转弯,所以就跌了下来。。

弄到我脚趾。。

痛啊~~

 

然后勒,我今天很乖

把指甲油涂掉了。。

嘿嘿!

要不是有考试的话,我哪会这么做啊~~?

哈哈哈

平时我上课时都是涂指甲油的勒~~XD

现在还没有空把它涂回去

明天吧!

反正明天也没事做~~

一整天online咯~~

 

 

 

~紫遊/shiyu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y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