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969995.png 

[左到右:yukimi, haku, mio, ruri, ichi]

嘿嘿~

这次的band是canzel

算是蛮新的一个band来的~~XD

到现在好像只有一个pv而已~

不过是超好看地~~

去听听看吧!!

canzel - twilight

^^

歌名来的。。

哈哈哈XD

里面的五个我都喜欢耶~~

哈哈哈哈!!

因为不是外表可爱勒,就是举止可爱 ^-^V

27218649.png 

[左到右:haku, mio, ichi, yukimi, ruri]

嗯。。

这是张比较新的照片~~

嘿嘿~

我超喜欢那个effect的!

和pv里的effect差不多啦!!XD

不管他们怎么摆post都可爱勒~~

我也要学!!OwO

嘿嘿~

来介绍一下吧~~

 

主唱/vocal - Ichi

CanzelIcchinewheader.jpg

 

他超可爱的~~XD

我看了pv 的 offshot 过后就超超喜欢他地~~XD

‘yukimi kawaii!!^-^V'

嗯。。就是那句!!

哈哈哈

因为他讲那句时表情超超超可爱的~~ >W<

 

鼓手/drummer - yukimi

CanzelYukiminewheader.jpg

嘿嘿!!

ichi 所讲的yukimi就是他了~~XD

他拍照时不好看啦~

不过看pv时就觉得他超超超超超超可爱的~~XD

可爱无敌啊~~XD

然后他所说的话和他的无厘头的动作是他最大的卖点啦!!

看pv时一定会注意到他的!!

因为太KAWAII了~~XD

’yukimi kawaii!'

这句话绝对没错!!

 

贝斯手/bassist -haku

CanzelHakunewheader.jpg 

嗯。。。

这个外表不是很可爱,给人酷酷的感觉

不过私下他是超好玩的!!

哈哈哈!!

要看pv offshot才会知道他的可爱的一面!!

嘿嘿~~

而且他最会模仿ruri了~~

而且是超像的咯!!XD

看到时都吓了一跳!!

嘿嘿!

 

吉他手/guitarist - mio

CanzelMionewheader.jpg

嘿嘿!!

因该是五个里面最可爱的一个啦!

也是五个当中人气最旺的一个!

嘿嘿~~

他私下也是超好玩的!!

哈哈哈

和他在一起很容易打成一片的!!XD

哈哈哈哈~~

噢噢!

看到他的粉红色的contacts吗?

我也要~~

哈哈哈!!

然后粉红色的手表我也要~~

凡是粉红色的我都要!!!XD

 

吉他手/guitarist - Ruri

CanzelRurinewheader.jpg 

嘿嘿~~

左边的那张照比较好看勒~~XD

超酷的!

但是勒,右边的那张也不错

因为化妆很特别!!

头发的颜色也弄得不错~~

我要!!

哈哈哈哈

他是五个里面声音最。。。最。。。最。。

哈哈哈

听了过后就知道为什么了!!XD

哈哈哈

因该是说。。。

声音最不配他的脸的吧!!

LOL

 

哈哈哈哈~~

五个里面。。。

最喜欢谁?

应该是yukimi吧~~

然后就是ruri了 XD

哈哈哈~~

 

不止外表好看,

歌也超赞的!!!XD

我大力支持!!

嘿嘿~~

 

 

 

~紫遊/shiyu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y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