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ocaloid 的 Kagamine Rin,Kagamine Len

超超超超超超喜欢他们的

 

这也是Rin和Len

Rin是那个女的,然后Len是那个男的~

他们俩是双胞胎兄妹来得~

超超超超超可爱的

这也是Rin和Len的另一个版本~xD

没有原先的那么可爱,不过~也不错啦~

这也是Rin和Len~

Len握着我的手勒

哈哈哈哈哈哈哈,太不要脸啦 xD

这四个应该是Vocaloid的吧?

我只知道,左边的两位是Rin和Len而以~

 

这个超厉害的!

是姐妹吗?是bleach的吗?

SANY9947.JPG 

这个也很厉害!

如果我的身材那么好就好了 T-T

   

阿哈哈哈哈哈

这也很可爱~

尤其Putin

 

这个厉害!·—·

SANY9945.JPG 

这组全都是Katekyo Hitman Reborn [KHR] 的 cosplayers

哇 ·——·

这应该是那个游戏的人物吧?

羡慕!!她的头发!

不知道粉红色的头发会适合我吗? xD

Pirates of the Carribean 的 cosplayers 也有哦!

第一次看到!

 

这个很厉害!

她本人也和漂亮~!

 

她们真的有亲到勒!

 

噢噢噢噢噢~!

羡慕!身材太好了!!

可爱勒~~

我和朋友的合照~

 

和帅哥的合照!xD

 

 

 

~紫遊·shiyu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y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