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个cosplayer不错吧~?

她就是在日本很有名的cosplayer - Kipi

不要看她年纪轻轻的,她可是一个专业的cosplayer!

 

当然除了她以外,还有很多很优秀的cosplayer

例如这个!

听说她是新加坡人哦~

不错吧!!xD

 

这三个也都是Final Fantasy的人物~!

 

这两个是同个人物

不同人会给不同的感觉啊~ 0.0

我超喜欢这个人物的!

所以我决定了,我下个要cosplay的角色就是她!! xD

 

这个服装厉害吧~~xD

我也想cosplay这个角色!!

我超喜欢她的妆!

这个cosplayer也不错耶~~

 

这个厉害!0.0

这个也是厉害!

她的眼睛 @_@

 

我喜欢她的鞋 xD

 

这个应该是专业的cosplayer!

她连眉毛都弄粉红色了!

我喜欢她衣服的细节~~~

 

可爱 xD

 

哇 0.0

角色应该是公主吧。。

哦~ 这也不错~

细节都差不多一样耶~~!

 

超多人扮演这个角色的!

 

哇。。。 这个帅 xD

那个角色的感觉有出来~

不过这应该是女的吧?

 

哇。。。根本都是洋娃娃嘛~~!!

awww~

这张很sweet xD

 

 

 

~紫遊………shiyu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y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