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Y7330.JPG

 

又电头发了~~

圈圈的,超喜欢的~xD

嘿嘿!

因为圈圈的头发好像比较适合我耶

因为看起来比较成熟 [听人家说的xP]

然后圈圈地,很有气质嘛~~

 

不是什么特别的日子 ==a

只是很久没有电了

所以就随便电了电

可是我是蛮满意的~~

 

SANY7293.JPG

SANY7314.JPG

 

和妹妹出了门

去了bugis和orchard买了些手饰和发饰[?]

哈哈哈哈

我要把头发弄得美美的!

尤其是新年的时候~~

[这是我对自己许下的。。诺言?xD]

糟了,怎么感觉我的中文突然退步了很多啊 ·—·

 

SANY7557.JPG 

 

平时很吵很吵的课室

突然一个人也不剩。。。

感觉很奇妙

好像是因为有了一次经验

所以最近一直留在学校里

正确来说,应该是留在课室里一个人温书

感觉真的真的很奇妙

 

偶尔一个人静一静也不错

不是吗?

 

SANY7462.JPG 

 

上课时傻傻的样子 =3=

哈哈哈哈

没办法

因为在学校一定要做乖孩子 [虽然也乖不到哪里去]

在家里时才让真正的自己‘出来’

哈哈哈哈哈

 

最近一直考试啊

睡眠不足 =w=

我要晕了

晕了后大概也没有人来救吧 xD

 

SANY7513.JPG SANY7514.JPG

 

星期六去练枪时,竟然就这样穿去了

不过感觉很酷嘛~~

然后又没有人管~

所以我也没有管咯~!

可是因为很冷,所以中途就穿上了那件很酷很酷的外套

所以感觉还是蛮酷的~~

哈哈哈哈

 

本来想说去打多一个耳洞的 [第二个]

可是妈妈不让,

然后又不想弄她生气

所以就放弃了那个念头咯

没办法

等我生日时才打吧

反正要到了~~

 

 

嗯。。

我看我还是回去读书好了

难得这么有空

应该把握时间吧!

加油噢~~

 

 

 

 

 

~紫遊/shiyu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y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