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去做义工,是帮忙提高公众对大肠癌的认识

这对我来说是另一种体验

不过很可惜的是要分组做

haiz~

不过刚好分到我们三姐妹在一起!

LOL

 

  

 

哈哈哈哈

我们可是很认真地在做!

我们负责和他们解释这么预防等等的

讲到喉咙都干啊~

 

哈哈哈哈

不过因为老师说要把这些照片放在学校的杂志里,所以只好绑头发

haiz~

 

 

 

哈哈哈哈

还是没戴眼镜好看

戴了感觉很toot

HAHAHHAHA

 

  

 

最近我们学校举行的一个校庆[?]

很好玩啊,因为没上课!xD

哈哈哈哈哈

而且一直吃一直吃!

要肥啦!

 

这应该是我在这间学校里的最后一个校庆了吧?

不过我很开心,因为这次过得比较充实!

所以我不会后悔!

 

 

 

涂了指甲油!

超开心的!

因为久久一次才可以涂这种颜色!

等六月放假时一定涂!

 

哦!!

也放了两个暂时性的纹身!

一个在颈上,另一个在手上!

 

 

这个是另一个!

而且啊!

指甲还涂得很特别!xD

因为左手是黑/红,而右手是黑/粉红!

 

哈哈哈哈

对,我这个人太 bo liao 了!

 

 

 

以后要改戴隐性眼镜了!0.0

总觉得我戴眼镜很怪。。

 

 

哈哈哈哈

不同的颜色可以走不同的风格!

 

 

 

~紫遊。shiyu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y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