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NY8657.JPG 

 

又和朋友出街啦~xD

知道啦

一个礼拜出了三次

现在正是宣告破产啦!!!TT^TT

所以要开始省钱了

谁叫我花钱如流水呢?!

 

SANY8660.JPG 

 

和姐姐去看了电影 - KAIJI

很好看!!!超好看!!

哈哈哈哈哈

不过第一个游戏有一点点像LIAR GAME

哈哈哈

不过后面都超刺激的!!

 

然后又很多人来看!

所以买不到好位子

只好坐第一排。。。><

不过比想象中的还好啦~~

坐第一排其实没什么大不了的~~xD

只是比较靠近而已!

 

SANY8644.JPG 

 

我穿到这样很怪么?!

很像我的STYLE勒

因为我被怪伯伯瞪了 0.0

哈哈哈哈

虽然平常也有人会瞪,可是第一次被老伯伯瞪勒!!

感觉怪怪的。。。 ==;

 

SANY8550.JPG 

 

然后这是另一次出门时穿的

主题是HOODIE嘛

所以就挑了这件咯~~xD

今年第二次穿这件!

哈哈哈哈

 

SANY8553.JPG 

 

是HOODIE来的咯

哈哈哈

是我上次去吉隆坡买的~~

非常非常喜欢这件!!

因为超可爱的嘛~XP

 

SANY8565.JPG 

 

ERRRRRR

算是合照吧

因为那位小姐不在

哈哈哈哈

随便啦

 

嗯。。。

下一次出门应该是。。。

我的生日吧?

多一个月啊~~~~

 

 

 

 

~紫遊/shiyu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y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