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NY6659.JPG 

 

终于终于终于去了VIVO CITY T~T

哈哈哈哈哈

因为前几天爸爸一直不肯带我们去!

然后勒!!

他认输了! [嘿嘿嘿!XD]

 

本来表姐他们是星期一要回去的

可是勒,令人想不到的事发生了!

竟然没有火车票!=.=

而且我们还特地去了火车站买!!!

所以他们只好多住一天咯~~XD

哈哈哈哈

然后离火车站最近的购物中心就是VIVO CITY了

哈哈哈

所以我们就到那里走了咯~~~XD

我们注定要去VIVO CITY 的!

 

SANY6629.JPG 

 

你看你看

又到厕所那里去自恋一番了!XD

哈哈哈哈

好像我最近都一直在穿tube?

hai~

因为很热嘛!

所以尽量少穿~~~~ [嘿嘿嘿嘿!]

然后然后!

我们。。

 

SANY6611.JPG 

 

穿了冷衣!XD

因为VIVO 里有一间 NATIONAL GEOGRAPHIC 开的店 [?]

哈哈哈哈

然后里面就有一个透明的箱子 [图里的那个]

那是专专给人去体验零下10度的感觉!XD

然后他们只提供了一件冷衣!

哈哈哈哈

然后我当天敢敢穿了短裤!XD

不过还是照样进去了!

很冷哦~~~OwO

哈哈哈哈

我可是专程跑去那里玩这个的!!!! [炸飞~~~~]

 

SANY6665.JPG 

 

然后在那里上了船,和我的情人远走高飞~~[呸!]

哈哈哈哈哈

没有啦

因为那只船上有书展![特别吧~~]

所以就顺便上去看看了~~

很好玩耶~~

因为第一次上那么大艘船~ ^^V

而且还是免费的~~ [hai~新加坡人就是新加坡人~]

 

SANY6638.JPG 

 

后面的是圣陶沙来的~~

还没建好耶~~

蛮期待的!

可是我也不可以进去

因为我太小,不能进赌场

然后另一个梦幻世界啊。。。

入门票很贵!!T~T

有没有人要帮我赞助一下??XD

哈哈哈

 

SANY6642.JPG SANY6662.JPG

 

那里的风景不错吧!XD

所以啊

以后我一定要坐船!!

哈哈哈哈

我还没有坐过这么大艘的船~

我要我要~

我要环游世界!哈哈哈哈哈!

 

SANY6666.JPG 

 

圣诞树好大棵啊~~

圣诞节要到了。。。

好快啊~

一年就要过去了

今年我到底做了什么啊?

 

SANY6590.JPG 

 

表姐回了

现在。。。

得开始努力了吧!

明年要大考。。。

一定要考好!

 

頑張ります!

じゃ。。

今、勉強します!(。>-<。)

 

 

 

 

~紫遊・しゆう・shiyu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y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