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哈哈哈!!

【我还在马来西亚啊~~】

 

对咯!

所以暂时还是没有照片咯~

没办法啦!! ^^V

明天就要回家了!

感觉时间过得很快哦~~

起初还不是很想回来的

可是回来外婆家后又突然不想回家啦

haiz~

有时候啊,人真的很矛盾

 

最近晚上睡不好

因为睡地上嘛~

没办法!

因为妈咪和弟弟睡在床上,所以我只好睡地上咯

睡到全身都痛 【我老啦~】

 

然后蚊子超多的!

应该是因为我的血太甜了

蚊子都很喜欢咬我

结果手和脚上都一粒一粒红红的 T~T

不好看啦~

哈哈哈哈

 

然后有可能是因为空气不好吧

突然皮肤很敏感

一直红红的,很痒耶~ 【不爽】

 

然后最惨的是

我生病啦!!!

而且是很难治的病!

就是。。

懒惰病! @_@

haiz~

没办法

回来的时候就变得超懒惰的

即使功课堆积成一大叠我也懒的去写!

平常不会酱的!!

不过勒。。

这几天有比较好一点

因为我多少都有做一点啦~

 

怎么看起来都在发牢骚啊·

haiz~

 

明天要回家啦~~

啦啦啦啦啦啦啦~~【开心~!】

 

【突然很想换文字的颜色。。。嘿嘿!^^V】

 

 

 

~紫遊/shiyu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y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