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说。。。

我已经长大了。。

 

 

是真的很想说,可是。。

我没有资格说

 

最近爸爸妈妈管我管的很严

我知道他们是在担心我

可是

会不会有点过火了?

到哪里都要和他们说

我知道他们怕我去哪里鬼混

我知道

和谁出门也要和他们报告

我知道他们怕我又和XX出去

我知道

 

我知道有时候他们不信我

但我又能怎么样?

 

我想说我长大了

可是我说不出口

因为我毕竟还是个小孩,

一个令人操心的小孩

我知道

 

我很羡慕同学

想几时出门就出

也不必去想东想西

也不必怕爸妈骂

我羡慕

 

可是我知道这种事不会发生在我的身上

因为

爸爸妈妈不是很相信我

就因为那一次交了男朋友

我和他们的关系都闹得很僵

现在好多了,和以前差不多

可是唯一不同的就是

他们不再信任我了

我知道

是我做错了

可是我不能去改变历史

做了就做了

不能再改了

不是他的错

错在于我爱上了不该爱的人

就这样。

 

我想说我长大了

可是我做不到

 

我不懂

为何爱一个人是错的

 

是因为我还是小孩吗?

我不懂

我什么都不懂

 

我不知道要放弃哪边?

 

我真的很想说

爸妈,我已经长大了

 

 

 

~紫遊/shiyu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y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