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NY5575.JPG 

 

嘿嘿!

好像很久没有update了~

最近没有空嘛!

因为一整天都一大堆节目, 搞得我忙得团团转!

不过是忙得很开心!XD

那张照片是去AFA [anime festival asia 09] 时拍的~

那是第二天的

因为它有两天嘛~

然后我们都放假了,所以闲着没事做就去了两天咯!

第一天和妹妹去了

第二天niki跟来了

两天都过得很充实,很好玩

只是。。很累!

 

然后入门票是贵到 T~T

不过勒,有赚到!

因为第一天去时

看到了kaname-sama!!

Kaname 

Kaname1 

他的cosplay很厉害的咯!

哈哈哈,我是觉得他超可爱的!

嘿嘿!XD

我最喜欢他cosplay的lavi!

因为超可爱的嘛~~

他cosplay过很多人,

不过当中我最喜欢的就是lavi和cloud了!

哈哈哈哈~

我看到他了!

我看到看到看到看到看到看到看到看到看到他了!

啊!?!?!!!

我真的看到他了!XD

而且他当他走过我的旁边时,他和我微笑了XD

啊!!![超high的!]

KANAMEさまお大好き!

KANAMEさまは超かこいいです!XD

当然啦,我是不会放过这个机会的

一看到他上台时就 ‘kashi kashi’ 的拍了超多张照!

嘿嘿!

难得嘛~~

然后勒,他因为嫌热,所以就当场脱了上衣!!!!OwO

真的是赚翻了!

他的身材超好的,不过有那么一点点地瘦啦 >////<

 

然后也看到了中川翔子[nakagawa shoko]

歌手来的。。

哈哈哈哈哈

很美咯!

可惜她没有cosplay~~

所以还是赚到吧!!

 

SANY5280.JPG 

第一天的 ‘服装’蛮简单的

就一件黑裙子,然后里面穿黑丝袜,然后再带黑手套,然后带一只小熊

然后有人竟然要和我拍照

我吓到 O—O

因为我根本就没有在cosplay谁啊~~

不过爱抢镜头的我当然答应了

过后有朋友问我是不是在cosplay死亡笔记[death note] 里的 amane misa

我才在想。。

有像哦?

随便啦!

有人要找我拍照就是好事了!XD

SANY5473.JPG 

我也想试试戴假发耶~~

不过好像很贵,没钱买啦!

 

然后勒,在那里是饿到。。。

因为早上十点就去了,所以8点就吃了一点点

然后谁料到午餐竟然没得吃

因为太贵了。。。

一杯yogurt都要五元耶!!

一餐要20元勒!

贵到!!! [炸到!]

所以晚餐就吃了超多的!

不过那是晚上八点的事了 =。=

所以啊,要减肥的话就要去这种活动

因为没得吃!XS

 

SANY5725.JPG 

 

然后第二天就穿了点lolita的衣服

旁边那个是niki来得~

因为她说想和lavi拍照嘛~~

所以就真的拍了!!

lavi是那个红色/橙色/褐色头发的那个

哈哈哈哈哈

结果cosplay他的人超少的,所以没办法咯

只能和poster拍照!

哈哈哈哈哈哈哈

SANY5666.JPG 

然后她吵着要和kakashi拍照

所以就真的拍了咯!

哈哈哈哈哈

不过这么讲好像是她一直要拍hor

其实啊,一直吵着要拍照的是我

不过因为拍了太多所以不好意思upload在这里

所以没办法啦!

然后啊,这个kakashi好高哦!XD

哈哈哈哈!!

我当天还穿了高跟鞋勒!!

炸到。

SANY5437.JPG 

会不会觉得这对‘恋人’很可爱??

哈哈哈哈

在anime里好像是一对男女的

可是。。

哈哈哈哈,

这两个都是女的!

不过都一样可爱啦!!

SANY5640.JPG 

是不是很可爱??

而且高度也一样耶~~XD

很sweet勒!!

头发都是同个颜色

然后服装也是一set的!

超可爱!!!XD

SANY5650.JPG 

不过说可爱啊,

这个也是啦!!

你看这个小妹妹!!

抢镜头勒!!XD

很cute咯!

而且当时她好像是在发脾气

不过超多人在拍照的咯!!

小孩子可爱就是可爱!

SANY5565.JPG 

嗯!!

这个就是比较酷一点的!!

我本身也是那么觉得啦!!XD

角色应该是男的,可是她是女的

所以才用布把。。。

嗯嗯!

不过做的很好咯!!

我也要~~~~~

 

嘿嘿~

人山人海的!

不过玩得好开心!

妈妈骂了

所以。。。

就这样啦!!

 

 

~紫遊/shiyu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y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