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Y7141.JPG 

 

上课时偷偷拍的!*自豪*

哈哈哈哈!

[在课室里用相机。。。应该。。。没有犯校规吧。。==a]

最近好冷啊~~~~

我一整天都在穿外套~>~<

有可能是因为风很大吧~~~

 

最近很忙啊~~~

睡眠不足!!!

我的黑眼圈啊。。。。*哭*

眼袋也是。。。。。 TT^TT

因为一直要去练射击

所以回到家时都很迟了

然后还要赶功课,

所以没办法咯~~~

然后因为很无聊嘛

所以每天练习前都会自拍一番!xD

 

SANY7130.JPG

 

 

SANY7125.JPG 

 

SANY7136.JPG

 

SANY7183.JPG

 

我看只有我这种人才会酱厉害!xD

每天都躲在厕所拍照!

哈哈哈哈

自恋狂!

[谢谢夸奖!xD]

 

SANY7131.JPG 

 

嫉妒啊!!

因为sharon每次拍照时都好好看啊~~ *不爽!*

haiz~

别人天生漂亮啊~~~

我只是天生自恋而已~~xD

 

SANY7177.JPG 

 

那件黑色的外套

是最近刚做好的射击外套!!xD

哈哈哈哈~~

黑黑的

很符合我们射击手酷酷的感觉嘛~~xD

后面的设计超超超好看的

可惜拍不到而已啊~~

 

然后还有多一件射击衣

 

SANY7162.JPG

SANY7152.JPG

 

后面是我们的名字。。。

我的眼袋啊!!!

好深啊!!!!!*哭!*

 

没办法!

因为天生不聪明,所以唯一能做的就是努力多一点咯~~~

不然会跟不上啊~~~

我不要落后!!

永远也不要!

 

 

 

 

 

 

~紫遊/shiyu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y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